糖葫芦没有糖

挖坑不止,永不填坑。重度拖延症(*゚ー゚)v

 

【苍唐】一个突然粉上冷cp的怨念

        唐无解,唐家堡一名光荣的内门弟子,将唐家堡的口号搞事!搞事!一直铭记在心(其实是个好少年),以为自己加入恶人谷之后会将恶人谷的事业发扬光大,但在一次任务结束之后不小心掉入了浩气盟营地,腿摔了,自此以后都在浩然正气中瑟瑟发抖,同门弟子发现后,并没有对他表示同情,而是拼命的嘲笑。以为自己隐藏的但其实早就被罪魁祸首知道了他是恶人谷的人。
         燕程,来自雁门关苍云军的耿直军人,被好友天策带着进了浩气盟,一天在练武场练功时,不小心用力过猛将盾飞上了天(别问怎么打到的,反正就是打到了),打到了正在天上飞的唐无解,走进发现自己把恶人谷的人砸晕了,将人抗进营地请了医生,才发现自己害他把腿摔断了,他觉得既然是自己的错就该负责,就将人强行留在了浩气盟营地里。(他是不会承认自己是看无解怂的样子好笑才这样的)

  2
评论
热度(2)

© 糖葫芦没有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